教授你的眼镜腿好风骚,姿势也好风骚,你……吃……曲别针?的样子也……那到底是什么啊!
对主席台修罗场?!了然于心的胖胖。
从今天开始,我站恩囧这个CP。

No Good Deed:

UEFA Elite Coaches Forum 2015

第16届精英教练论坛——这次终于,终于,可以用图片形式发了。

之前的历年总结

今次的举办时间是9月2日和3日,这下也确定是在9月第一周的周三和周四了。

与会人士请见第二张图,也感谢邮报辛苦制图了……

主席台而论,这次教授依旧把持了左边头一位(估计真是专座了;胖胖那个位置也坐了几次但还不能确定),而而干爹的三个小伙伴这次只看到两个:

左手边(就是干爹和教授之间)是Giorgio Marchetti,欧足联的竞赛总监;
右手边(爵爷和安胖之间)是Ioan Lupescu,欧足联的技术总监——约安·卢佩斯库,这位其实也算是药厂和门兴的名宿啦。

这次瓜鸟没来,drama少了很多。大家只能可劲儿地拍阿囧和恩里克,英国报纸自然永远地又炒作起了爵爷教授……

这次他们讨论了什么呢?

首先,教练们会收到一份技术报告,里面有大概这样的内容:

An increase in the value of the first goal – 69% of teams scoring first in the competition last season went on to win.

Fouls in the competition decreased by 5.7% compared with the 2013/14 campaign.

Decline in goals scored from crosses – down 17.7% on the previous season.

……基本上也是我们偶尔能在新闻账号看到的吧虽然他们一定会做一些专业讨论。这种报告其实过了年限就会(部分?)公开:比如13-14年度的欧冠技术报告2012年欧洲杯的技术报告

我一往下拉就看见字母排序第一个又是阿森纳哦我的心情这叫一个沉重……但这些总结还是很干货的,建议收藏。

其他透露的主要论题还有“尊重”云云,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大家互相调戏三个小时,最后出来居然人人打一手好官腔的话题了。

UEFA这次难得地po了个视频,可以点这里观看。


最后,我想说……我在赶稿,真的在赶稿。我只是想发个帖子给今天晚上比赛求RP……

评论
热度(11)
 
 
 
 
 
 
 
 
 
© 青柠小蜜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