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桑切斯个人

原标题:大腿生日快乐!!

haveballache:

我来给大家安利一下这个可爱的人( •̀∀•́ )

出生在南美洲贫瘠的沙漠地带里,儿时为了赚钱不得不在街头翻跟头赚钱,第一双球鞋是妈妈请求市长得来的……这种儿时艰苦长大后逆袭成功的故事其实并不为奇,而我更看重的,是无论他是那个住在破房子里的男孩,还是如今在伦敦住得起豪宅的球星,他对足球的热情始终如一,这是他的梦想,他由衷为此快乐。

他有一个伟大的母亲,小时候对妈妈说以后踢球赚了钱给你买大房子住,曾经在母亲节那天进球后脱衣庆祝,露出内衫上的字"我爱你,妈妈",还为此吃了一张黄牌。感觉他一直是一个恋家的小男孩,家乡遭遇水灾立刻送上物资援助,圣诞节回家为孩子们发礼物,前几天回智利养伤也没在国家队乖乖呆着,溜回家去看幼儿园的小朋友了。同样对祖国也爱得深沉,足总杯夺冠后一直把国旗缠在身上,领奖的时候还绑在了领奖台上,位置特别显眼,在场的还有英国皇室的人呢这么不给面子哈哈哈。

看他踢球能让人快乐,我就很喜欢他的一些酷炫的小花活,停球时可以头、胸、膝、脚都用上,有点像海豚哈哈>3 有时候带球过多被断,但接着会跑过去把球抢回来,让我都没法黑他了…… 每一场比赛都很拼,不管状态怎样,这种态度绝对值得点赞。

场下是个特别萌的家伙!两次想要把酋长球场的通道上自己的人形贴粘得高一点一次成功了哈哈哈,照相只会剪刀手,和狗的故事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了吧……喜欢用各种emoji表情以及给风景图点赞~

热情而且充满活力~有个二队小孩子进了一个亨利式的球就叫了他好几天亨利,和堆堆大帅玩把球踢进桶的游戏被大帅喊"动动脑袋!",于是就用脑袋把大帅的球顶了出去😂

把酋长球场称为家,送给智利青年队一人一件我厂球衣(安利好手!),这让我这个枪迷甚为欣慰啊啊啊!!

主动和被保安拦下的狂热球迷拍照,答应过一个球迷的求婚😂,签名上还画着小人脸……

有一个当演员的梦想……虽然我觉得他只能演喜剧片😄,本来以为画风就是个逗逼又铁血的硬汉结果他竟然还会弹钢琴……虽然不是什么专家但至少也会弹点嘛……也算有点文艺气质了……

笑起来又阳光又灿烂!

我真是特别喜欢那种该认真的时候就非常努力勤奋,而平时也可以特别逗特别萌的人,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表达啊他真是好可爱!嘤嘤嘤……

生日快乐!希望破厂能让你开心。快点伤愈归队!然后还要带着我们干巴萨呢……

爱你么么哒!!!!!

评论
热度(46)
 
 
 
 
 
 
 
 
 
© 青柠小蜜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