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冰王子x大帝

原标题:即使你冷酷如冰山,也是我最爱的人——冰王子&大帝

纵雨:

原版

  一些废话:这对CP的安利以前写过一次,但是今日再看,真的是太敷衍了

所以大过年的单身汪也没人约出去玩,就打算把安利推到重写一遍来给大家做新年礼物啦【喂

【写在前面】

这张图是一切的起因,我因为这张图开始挖他们两的故事~越挖越不可自拔~

大帝的阳光正气攻和冰王子高冷面瘫受的形象真是是绝配……


【一、采访】

亨利曾经说:“

即使是他为阿森纳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37岁的博格坎普仍然得到了亨利的赞誉。“我一直说丹尼斯-博格坎普是我遇到的最好的搭档。他是个梦幻杀手。和他一起踢球像一个梦,只要他看见你,球就能传到你脚下,而且常常会是个绝妙的好球,他是中场和锋线之间的纽带,无论你如何跑动,他总能看到,并立刻给你以极大的帮助。”



在2014-12-21 有人问他,

问:你最好的锋线搭档?

亨利:博格坎普。

毫不犹豫。


2015-03-27 ,他在一次采访中提起冰王子道:

在刚来到球队时,我需要与卡努、苏克以及一位“”竞争位置,而这个神就是博格坎普


2015-12-16

亨利在英格兰、西班牙以及法国都赢得过荣誉,而他共事过的球员包括梅西、齐达内、小罗以及伊涅斯塔等大牌。不过当被问及谁是自己共事过的最佳队友时,亨利说道:“博格坎普,因为他的职业生涯保持的时间很长,而我超过7年每天都在训练场可以看到他的表现。”

“为什么?因为他在比赛中总是能够挺身而出。他有时可以打进一粒让你拍案叫绝的好球,但我们知道他能够为球队奉献更多。例如有些人也很厉害,他可以过掉6个人然后得分,即使你不停向他要球。但最后你也只能说‘好吧,他进球了,和他庆祝去吧,和我们没什么关系。’”

“但是我欣赏博格坎普的原因就是他一直在尊重比赛。他有时可以进球,但是他可能在正确的时机选择传球。他一直尽可能做出最有利的事情,这就是我尊重他的原因。”

“同时还有他的训练方式,他和别人都不一样。他不希望丢球,如果他丢球了,他会对你犯规,他在什么方面都希望成为第一。”

“但是我还要提一些别的名字,都是特别的人物。梅西就是个怪物,我认为你们根本不理解他在做什么。还有齐达内这样的家伙,他们都不是普通人能够达到的。”

大帝最近对冰王子的一则采访,看完之后,可以理解为阿冰是人类里面最厉害的球员吗~


冰王子对亨利曾经这样评价过:

最成功的搭档

  ——“关键是尊重每一位搭档。无论是伊恩·赖特还是亨利,我都为和他们合作而荣幸。赖特是我的第一个搭档,我喜欢他在更衣室内制造的幽默气氛。而亨利是我完美的锋线搭档。”


最后一则,是算他们之间的承诺吧~大帝已经回去了~冰王子……看起来最近不大可能……

博格坎普还透露,包括亨利、维埃拉在内的阿森纳名宿都希望能够回到阿森纳。他说:“史蒂夫-鲍尔德现在就在阿森纳当助教,我也和维埃拉还有亨利谈论过,他们都想有一天能回到阿森纳。亚当是也有这样的想法

                


【二、片段】

球场上,他两互相助攻是常有的事~

【说真的,就凭他们两的默契程度,lo主感觉说是阿森纳史上最好锋线搭档也不为过】


进球之后一起庆祝~拍拍脸~


训练中眉来眼去一下~

颁发个全场最佳也要秀秀秀闪吓记者!

【三、瞬间】

平时帮俱乐部拍拍宣传照是必须的~

这是正常向的~

这是逗逼向的= =

平时训练嘛,秀秀恩爱就好了~


话说这真的是大帝刚刚提到的与众不同的训练方式吗啊喂

(不过冰王子训练的时候确实是喜欢和别人开开玩笑~)



看到和其他队友走的太近也会不开心……

就球场上也不开心……

然后大帝就不明所以然了……





Lo主最喜欢的就是这样~淡淡的拥抱~身高差需要其中一个人踮起脚尖才能抱到对方~



更衣室日常,一开始以为在给队友拍照,结果发现这个手机应该没有照相机……

所以,你们俩到底在看啥= =

连在一起的座位,连在一起的心♥


【四、退役赛】

冰王子退役赛真是他俩发糖最多嘴猛烈的一场比赛~所以总结在一起说~

大概是最后一场所以大家都浪一点了吧~

著名的抬人庆祝~


(手的位置给我感觉像咔油【喂)


当然少不了之后的偷亲【喂




大帝进球之后和冰王子的庆祝~

替补下场之后一直看着某个方向~


【五、互动】

前段时间的流行的冰桶挑战~冰王子也不甘示弱来参加了~

不出意料点了大帝~问题是,之前已经有人点过他了啊……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U4OTIyOTEy.html


然后就是ins事件,他俩像心有灵犀一样的几乎在同一时间开了ins

冰王子发的第一条就是庆祝大帝加盟阿森纳15周年的~

问题是大帝转发之后用的是“my man”啊~


【六、静止与速度】

这部分文字都选自冰王子自传,想看原文的话可以去看原来那个安利贴~

这里就贴lo主觉得比较重要的几句话【其实是懒得打字……

这里和第一段采访对应起来看挺好玩的,很多相似的地方~

亨利说:“当你看着他的眼睛时,你能感觉到更多。他仿佛是想要杀死对手,但是以一种好的方式!那就是丹尼斯,这就是为什么我爱他


亚当斯说:“我在30年中踢过上百场比赛.对抗过上百位球员,如马拉多纳、范.巴斯滕、达格利什,亨利……各种球员,但我把丹尼斯放在我心目中的前三,我不会告诉你另外两位是谁,但丹尼斯,对我而言,比亨利强10倍

(感觉大帝要哭,亚当斯大大这么说真的好吗……)

心意相通的最高境界就是理解对方的身体语言,哪怕不是给自己的~

 

丹尼斯:那就是我所认为的比赛的魅力所在:有时只需要一次眼神交流,或只是通过我的控球以及我的身体语言说:"拜托,弗雷迪!跑!跑!”然后他跑了,因为他明白了。之间没有叫喊,只有我的肢体语言。

亨利:丹尼斯会等待,那就是丹尼斯,博格坎普。其他球员会先停下球,然后大叫:"嘿!你没跑位!”但当丹尼斯看到球员没有跑位时,他便会等,他会戏耍他周边所有的后卫就像在说:"拜托!弗雷迪……”那真是太棒了!

选取这段是因为真的太好笑了……原来很早之前就有喂饼这样的段子了2333

现在问题是,只有272和三弟是厨师,其他人还挑食……

亨利:我和丹尼斯、罗伯特·皮雷、维尔托德和卡努都在同—水平上。我们每时每刻都在互相喂球。人们说,其他人在给我喂球,我也给他们喂球,很多很多次。所以我们互相喂食,但丹尼斯是主厨,他当时为我们所有人喂食。这正是那个团队的美妙之处。


梅西?他做的事让我认为可能会后无来者;马拉多纳?无与伦比克鲁伊夫,举世无双;普拉蒂尼,也一样非凡。但我曾经和丹尼斯·博格坎普一起踢球,我每天在训练场上看他训练,而他对比赛的看法以及他在比赛中的踢球方式,就是为什么我总是说,丹尼斯才是我共事过的球员中最棒的,对我而言,丹尼斯永远都是一名大师。当我刚到阿森纳时,博格坎普就是队里的核心,后来也一直如此。当他离开后才发生了改变,但只要他在队里,那他就是核心。不要误会我的意思,丹尼斯的人品非常非常出众,这也使我更欣赏他。像他那个层次的球员多少会带有一定程度的自负,但是丹尼斯能很好地控制这一点。他在他的全盛时期能进很多的球,但当场上的形式需要他把球传给无人防守的球员时,他绝对会传球。无论过去还是将来丹尼斯在我心目中都有重要的地位。这并不是一种仰视的感觉,而更多的是一种兄长的感觉。

丹尼斯:没错,那是因为我是一名团队型球员。我有个人技术,但那些技术是基于必须有一个结果的理念而来。有人必须来接我的传球,或配合我的跑位,或者我的踢墙式过人,或之类的什么动作。那才是我脑中思考的事情。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想着一对一或想着花活的人,从来不是。

有没有觉得,最后两段,很想今年12月接受采访时候说的?


【尾声】



现在呢,冰王子在贾府当助教,大帝在天空体育当评论员,不过,他们俩的雕像,一直在酋长球场外遥遥相望~


开句玩笑,阿冰现在的内心是完全拒绝的!宝宝不开心,宝宝有小情绪了,宝宝要回伦敦!

虽然我出生太晚他们没能陪我走过我的青春~

但是就算看看集锦,也能感受到他们踢得足球有多艺术~


写在最后:谢谢每个看到这儿的小天使~哪怕你们最后没有被安利到~

各位新年快乐~2015坐在电脑前听着鬼畜写了一晚上终于完成了,没有拖了一年hhh

总算完成计划表上的一件大事~







评论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柠小蜜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