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贝莱林和托拉尔

原标题:拉玛西亚挖来的一对甜菜

没名字的路人君:

我厂又开始卖腐了啊啊啊!【为什么要说又。

今天推出了第二对官配,Hector Bellerin和Jon Toral。官方命名Toralin。

我这几天正想着要安利这一对,图片理了一半就被官推捷足先登了_(:з」∠)_

两人同年生(1995),同年进拉玛西亚(2003),同年被厂子看上挖来伦敦(2011),才二十岁,已一起踢了十一个年头。

拉玛来的人其实让人提心吊胆,但冥冥之中似乎有种缘分,姓法那一位离开巴萨的那一年,这二位加入了拉玛西亚,小法离开厂子时,也正是他们加入枪手的时候。

不过我总觉得吧,经历了套球衣那事儿之后,我厂其实是学乖了,挖人就挖一对青梅,看你怎么怂恿人套!


贝莱林是土生土长的巴塞罗那人,托拉尔出生于加泰一座叫Reus(。。。)的小城,妈妈是英国人,所以其实可以代表英格兰出战,英语说得可好了,贝林林初来学英语小囧也帮了忙。

这次访谈其实料不多,依然是留守厂子的那一位思念着被租出去的远方的机油。

Toral租在布伦特福德,表现突出,前几天刚来了个帽子戏法干翻黑池,贝林林可骄傲了~有空就看他比赛,现场或者直播,还有集锦。两人在巴萨就玩在一起,不过还有很多别的朋友,到了厂子这里才真正亲密起来。当时其实是先签了托拉尔,林林还不了解厂子呢,不过最终还是很开心地一起来伦敦了。

比较萌的是两年前的twitter takeover 【少年气满满的两人,可惜arsenal player的视频不会扒_(:з」∠)_

问:“你们中谁穿衣品味更糟?”【大家都知道贝莱林是知名时尚博主潮人啦】

贝:“肯定是小囧啦,他就有啥穿啥,都不去商店买衣服的。”

托:“我第一次去商店就是和他一起的。他负责买衣服,我负责看。”

贝:“嗯,他帮我拎着包。”

我们还能知道,贝莱林FIFA玩不过托拉尔,乒乓球也打不过他,被损了都不嘴硬一下强撑自己的颜面,可见水平真的不太行,也是蛮心疼的。。。





【有没有发现,那萌萌的身高差啊,突然就没多少了。。

去年U19青年欧冠阿森纳客战巴萨,摄影师特意给了这俩好多镜头。。。


参观球场,从球员通道相继步入诺坎普,摄影师大大老实交代你这是什么心态。。。


产自拉玛西亚的三颗甜菜备战旧主,谈笑风生_(:з」∠)_

两人深情对视,完全忽视另一位了啊。

【中间那位Julio Pleguezuelo小两岁,也晚两年来厂。】



我们就是喜欢拉玛西亚的甜菜_(:з」∠)_


以下是贝莱林ins及推上秀的恩爱,托拉尔好像又没推又没ins的,至少没有开放的号,贝莱林也从没@过他_(:з」∠)_

since day one是贝莱林对两人关系的专属形容,真是甜得no more me了~

青梅感情就是好~

大家都在看欧冠,我就要看我兄弟!

自拍来一张~

还有以下各种合照,各种my boy jonny



W/ my boy jon 🙏

#tbt shout to my day one brother Jon! 2 goals in his last 2 games for Brentford! #thatshowyoudoit

throw back thursday特意发老图庆祝进球~快说你还存了多少合照啦!




这张最戳了~(实在太喜欢,上面已经Po过了,贝林林自己调了个色~)

配词:10 years together. Hope many more

请继续在一起吧!


最后送上单人近照~

托拉尔帽子戏法后致谢球迷~~

妈呀这谁,板鸭男人爱留胡子没错,可你才满20岁啊!

嗯这张好看多了,浅浅一层胡茬~哈哈,写着写着发现又进一球,一周之内进了四个啦!我厂进攻中场有点拥挤,不过这个年龄的似乎没有,可以期待回归?

当然还要放贝林林小哥的美图~


喂,帅哥你发胶又散了啊!

嗯,这才有帅哥样嘛!


最后的最后,DNA什么的都扔掉吧,要记得我厂传奇Tony Adams的名言,贝林林同学在ins上引用过的

Play for the badge on the front of the shirt, and they'll remember the name on the back. 


(好吧,亚当斯说的是name,贝林林误作 badge_(:з」∠)_)

评论
热度(48)
 
 
 
 
 
 
 
 
 
© 青柠小蜜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