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尼鱼】米尼总裁身份曝光

原标题:厄齐尔好友竟是霸道总裁,弗拉米尼惊天秘密曝光

PD:

    在太阳报的访问中, f20说出了一个隐藏已久的事情,他竟然是GF Biochemicals的合伙创办人!该公司是全球第一个可以量产乙酰丙酸的公司。在08年离开阿森纳加入AC米兰时与同伴Pasquale Granata一同出资数百万创办。GF也是两个创办人的缩写(G=Granata, F=Flamini)。该公司产品拥有200亿英镑的市场,拥有400名员工。
    “我的米兰队友应该会在这个星期的推行的发行会知道,而阿森纳的队友应该会在读了这报导后知道。我不觉得温格知道这件事,我从没对他说过。” 米尼在太阳报的访问中如此表示。他甚至隐瞒了亲友,“当你开始创业时你需要花很多钱,这里面有着风险和个人的压力。”
    “对我来说,这是一种逃避。足球生涯有起有落。这让我的头脑清醒,也帮助我思考不同的事情,这也是一种智力挑战。”

(就像名字叫Marco的颜值大都高,尼尼真是一个适合霸道总裁的名字: )

附1 厄齐尔和米尼的黑历史(luo man 史)

    2013年9月转会至枪手的厄齐尔,在最初的几场比赛中有着惊艳的发挥,但不久就陷入了适应期的低迷。2014年2月那场0比2不敌拜仁的比赛中,承受压力的厄煮和米尼就球队防守问题产生了争执。保持着不过多参与防守习惯的厄煮向着米尼、K6抱怨,遭到脾气火爆的米尼怒吼,厄煮愤怒的推开米尼。


    米尼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他与德国中场厄齐尔之间没有矛盾”我们并没有争吵,只是普通交流而已。“

  “球队中的所有人都支持他,就像我刚才说的,他是我最亲近的队友之一。我们在一起做任何事,我觉得自己与他关系挺好“

    虽然看起来只是为了更衣室和谐而发表的官方外交辞令,但心直口快的米尼真的有去努力和厄煮好好相处,厄煮也被这位中场硬汉所吸引。

很快,情况急转直下。。。。。。。。。。。。。



友好了起来,但这样是不够的。。。两人硬是把画风变成了这样



2015年年初不负众望,击败吉鲁和德布希,在张伯伦、K6、卧虎的祝福中荣获官方认证的最佳CP奖23333


随后,米尼在比赛中独中两元,成为球队的英雄。厄煮佩服的五体投地,米尼羞涩了~~


     人们总是会因为米尼生涯一直0转会费,而小看了他的价值。但是谁又知道,米尼其实是一位球场硬汉兼货真价实的霸道总裁呢,厄煮的大局观和聪明不止体现在球场上呢。



-------------------------------------------------------------------------

附2 米兰的更衣室游戏——节选自安帅自传

 晚饭过后,加图索跑过来对我说:“教练,咱们玩‘土匪头子’的游戏吧!这么好玩儿的游戏,队里几个新人都还没玩过呢!”

我很自然地扬起一条眉毛疑惑地看着他:“还玩这个游戏啊?!别让我当土匪头子啊。累感不爱了。”

 然后所有其他队员齐声喊道:“教练,教练,教练!” 好了,这就意味着游戏开始了。我无奈:“好吧,但这真的是最后一次啰!”

 我开始解释规则,不过基本就是为了弗拉米尼,因为就他没玩过。每个球员都有相应的角色。过程很顺利,直到要选土匪头子了,这时候好玩儿的来了。

先是加图索嚷嚷:“今晚我要做土匪头子!” 

因扎吉跳起来,餐巾纸掉在地上:“饿滴神啊,泥垢了!你都已经当过一次了,今晚轮到我了!” 

卡拉泽愤怒地打断他:“你们这群马屁精,让别人也有机会开心开心嘛!”

好了,是时候我来介入:“好啦好啦,崽子们冷静冷静。给新人一个机会吧。”

卡拉泽:“我投小贝!”

卡卡:“但是小贝连大梨语都不会说,怎么当土匪头子?”

又该我出场了:“噢,我觉得小贝木问题。”

所有人都望向弗拉米尼。他满脸通红,狂暴地喊道:“我!我!我要做土匪头子!!!” 

于是他就成了土匪头子。鱼儿已经上钩。。。

现在恶作剧开始了:我开始讲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美丽的城堡,那里住着。。。”

马尔蒂尼挥舞着手中的叉子说到:“国王!”


我接着讲:“那秃雷死国王的伴侣是。。。” 

博列洛鸡冻地说:“皇后!”

“每次国王和皇后要离开城堡的时候,他们坐在一辆由六匹美丽的马拉的车里,拉缰绳的是。。。”

卡拉奇双手作拉缰绳状,屁股还在椅子上一颠一颠地喊道:“车夫!”

“但是从来都不止一个人驾车,那他旁边坐的是他的亲信。。。。”

阿比亚蒂几乎手舞足蹈了:“助理车夫!”

我不禁陷入森森的思索:这些熊孩子可是要去赢得意大利冠军的啊,饿滴神啊。。。。

“国王皇后,车夫和助理车夫,四人一块经过一个危险的黑树林,所以保卫工作需要。。。”

埃莫森、帕托、卡卡、迪达、小罗和西多夫一起跳起来,挥舞着手中的餐刀齐声喊道:“皇家锦衣卫!”

“那是因为在黑树林里游荡着。。。”

赞布罗塔、博内拉、安东尼尼和扬库洛夫斯基把餐巾系在头上喊道:“土匪!”

“然后这些土匪们都听命于。。。。” 寂静。。。。 

弗拉米尼慢慢地从椅子上站起来小声说道:“土匪头子。”

“不,不,不是这么玩儿的。你要投入一些,要大声说出来,像马尔蒂尼那样。”

我们重来。“然后这些土匪们都听命于。。。”

弗拉米尼,声音提高了一点:“土匪头子!”

马尔蒂尼:“你还是不懂吗?你要喊!出!来!”

第三次果然奏效了,真是屡试不爽!

“然后这些土匪们都听命于。。。”

弗拉米尼满脸通红,狂暴拽酷炫地大喊:“土匪头子!”

短暂的寂静。 

然后所有人都站起来了,从小贝到舍瓦。

整个AC米兰全队整齐划一地发出令人恐惧的怒吼:“就是那个要帮每个人咬(这个字要拆开来看),事后还用树叶擦嘴的土匪头子!”

安静得振聋发聩。

加图索直接(笑)晕过去了。

弗拉米尼(好人一个,真正的团队球员)生气地盯着我。我能读懂他的表情,这是在说:“不懂执教的猪。”



——卡洛·安切洛蒂



评论
热度(160)
 
 
 
 
 
 
 
 
 
© 青柠小蜜罐 | Powered by LOFTER